天涼好個慶中秋07

褚冥漾覺得自己今年一定是沒有燒好香拜好年,才會這麼流年不利。

望著頭頂的滿月,已經決定無視任務以及那隻不知跑哪去的五色雞還有背後還在吵的兩隻水妖精,某妖師感嘆:「啊,好大好漂亮的月亮啊……」

「漂亮你個頭!」

某混血精靈狠狠給了自家呈現放棄狀態的學弟一個爆栗。

「痛……學學學學長!」褚冥漾抱著頭立馬跳了起來。

「有時間叫我還不快去執行任務!」

聽著自家學長充滿怒氣的怒吼,某人欲哭無淚。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學長你自己去勸那隻雞啊啊啊——」

這是褚冥漾悲憤的哀嚎。

「關我屁事!」青筋暴出,冰炎再次一腳將好不容易站起來的人踹回地上。

「學長你難道不是紅組的嗎!!!」褚冥漾蹲在地上無限可憐的悲泣。

那個兇手頓了下。

……不是吧,真的是紅組?

某妖師忽然有種大難臨頭的預感。

果不其然,下一秒那個被猜中也是紅組的人爆發了。

「褚!你如果敢因為任務失敗導致整組被處罰你就給我試試看!」

毫無斷句的怒吼生動地呈現了某人極度不美麗的心情。

今天第四次被種到土裡的褚冥漾真的覺得好無辜。

「就說了不能怪我啊啊啊啊——」

————————————————————————

「看來大家都順利的完成任務了,對吧?」希歐愉悅的望著兩個擠滿人的圈圈。

『最好是!你哪隻眼睛看到的!』

還沒有完成任務的人悲憤了。

「喔呀?看來還是有沒完成的吶。」

眾人一愣,一臉「終於有人了解事實!」的望向發言人,然後,集體無言。

那邊兩位殿下呈現一觸即發的狀態……不好意思說錯了、是只有冰炎殿下看起來快爆發了。

……感情太陽殿下根本是在跟他家那隻說話是吧。

自作多情的眾人默默地抹了把眼淚,接著頓了一下。

……他們是不是已經接受兩位殿下在交往這個事實了?

「亞,你這樣可不行,到時還要接受個人懲罰耶……」湊近明顯不知道這回事的冰炎耳旁,格里西亞好心情的開口:「……還是,你比較期待那個懲罰呢?」

「誰期待了!」一把推開戀人,冰炎一點也不懷疑那個所謂的懲罰絕對會比紙條要求的更加超過。

「那可要快點,月兔們可是要完成了呢!」天使少主一攤手,呈現出了「任你宰割」的狀態。

某混血精靈額上的青筋再次跳了跳。

望著遠方再起的爭執,褚冥漾弱弱的問:「……所以學長的指定任務到底是什麼?」

 

「貌似是要調戲太陽學長。」

某紅袍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讓在場的人聽得一清二楚、卻又不至於被兩位殿下聽到的說出令人驚恐的事實。

「啊、千冬歲!」喵喵朝這邊奔了過來,順帶拉著呈現呆滯狀態的幽靈:「萊恩也好了喔!」

「……是嗎?」千冬歲望著搭檔身邊的空白氣場無言以對。

「咦?漾漾還沒做嗎?」喵喵望了望一旁的友人。

「呵、呵呵、呵呵呵……」這裡是接二連三受到無數刺激已呆滯的褚冥漾。

調戲什麼的學長嗎啊哈哈哈我該慶幸等等會害到整組的不只我嗎但是我的人生安全怎麼辦我不想讓中秋變成我的祭日我是不是應該先溜了呢——

某人正用受到打擊的腦袋無限腦殘中。

「……漾漾還沒有比嗎?」某鳳凰族默默靠向可靠的情報班。

「哼。」千冬歲推了推眼鏡:「那隻雞貌似不肯比,不是漾漾的問題。」

「咦——?」喵喵震驚的發出驚呼,接著一臉嚴肅的搭上友人。

「不行!漾漾我們一定要完成任務!」喵喵用著明顯就是不想錯過好戲的表情將某人用一個恐怖的力道拖走了。

「……」被拖走的某人一臉死目。

隨便啦,我只想回家……

————————————————————————

「亞,你真的不做嗎?」天使少主笑得一臉燦爛的望著面露掙扎的戀人。

「先跟你講,我們現在可以開結界,等等懲罰可是要在台上喔!」

「什麼!」冰炎動搖了。

「是啊,中秋就是要讓大家都開心啊!」格里西亞優雅的接過自家幻獸送過來的藍莓派,無視一旁有聽到的人一臉想殺了他的表情、切了一小塊遞給自家戀人半開玩笑的問:「要吃嗎?」

混血精靈沒有動作。

某人不意外地聳聳肩,接著就把蛋糕往嘴裡送,一臉幸福的吃著,完全沒注意到一旁某混血精靈豁出去的表情。

下一秒,美麗的藍眸錯愕的瞪大了。

天使少主震驚的望向在他含入蛋糕後主動吻上來、還把蛋糕用舌頭捲走的某人。

「很好吃。」冰炎用挑釁的眼神望向還沒回過神來的戀人,一臉「要我做我也辦得到」的神情。

從錯愕中回過神,格里西亞沒有回話,只是直直地盯著眼前的戀人,盯得冰炎都有些不自在起來。

「你……」某人剛剛的底氣完全消失無蹤,接著撇過頭掩飾羞恥的冷哼一聲。

「亞……」天使少主的嗓音莫名低啞。

「——你做的挺成功的。」

無數結界倏地將兩人與外界隔離。

冰炎一愣,接著被一個稍嫌粗暴的力道扯過,還沒穩過重心便被迫抬起頭。

「唔!……」混血精靈被急切的探入,無法反抗的他更驚愕地發現黑袍被掀開,一雙他熟悉無比的大手正準備探入。

使勁全身力量,冰炎一把推開面前的人怒吼:「靠、格里西亞你發什麼瘋!」

天使少主沉默許久,終於開口:「亞,你要不要看看現在的自己……」

格里西亞緩慢的走向那個愣在原地的戀人,輕輕撫上那因為剛剛一番親吻而紅透的臉頰,低喃:「有多麼誘人……」

冰炎緩緩低頭,看到的不意外是凌亂的衣衫,然後,從那雙深沉的蔚藍倒映的自己,嘴角沾著方才的藍莓醬,以及再次染上紅暈的臉……

到底是他家那隻的自制力太差、還是他太低估自己對天使少主的影響力了?

……一定是前者、對,他回去一定要跟他分房。

某人似乎完全忘了在這之前自己的出格舉動,憤憤地想著。

「……吶、對吧?」

富有磁性的嗓音忽然直擊還在糾結的冰炎耳畔,他紅著臉摀住耳朵,強迫壓抑因那聲音而起的悸動,努力的繼續板著臉:「……對你個頭!總之、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機!」

「是嗎?」天使少主望著他,接著乾脆到讓人懷疑的放棄:「那就算了。」

混血精靈警戒的望著自家不可能如此輕易放棄的天使。

果不其然,某人繼續開口了:「不過,亞,你今天晚上會知道——」

天使少主勾起一抹狡詐的笑:「引誘我的後果是什麼。」

 

然後,結界在心情莫名愉悅的天使彈指後全數消失,徒留一臉驚愕的冰炎僵在原地。

……那個混帳! 他什麼時後該死的引誘他了!

冰炎怒瞪前方走上台的天使,恨不得把他拖下來好好質問一番。

某混血精靈一臉殺氣讓眾人側目不已。

下一秒,台上猛地爆出火花。

「大家好!任務完成了嗎?」天使少主笑得一臉詭異的繼續開口:「我們的月兔貌似也達成任務了呢!」

年糕香隨著這番話應景的飄了出來。

……台下爆出了驚天動地的哀嚎。

「啊啦。」台上的天使恰到好處地露出疑惑的神情:「大家覺得不愉快嗎?」

『……沒有!』整齊劃一,響徹雲霄。

「那就好,大家好好享用年糕吧!記得謝謝我們的來賓喔!」滿意的笑了笑,格里西亞手一揮,在場的人手上便多出了一盤剛出爐的年糕。

眾人默默地轉頭望向搗完年糕又縮在一旁嚶嚶嚶的哺乳類動物。

「那麼,我們來審核了!請沒有完成任務的人自動站出圈圈外!」同樣拿著麥克風的希歐愉悅的開口。

……沒有人動作。

「哎,大家都好不誠實吶,不知道要不要懲罰一下——」

「嗚喔喔——」台下瞬間多出兩排整齊劃一的隊伍。

活動組望著剛才發言的天使少主,默默讚嘆血腥天使的威力。

「很好,在此恭喜完成的大家,那麼我們可以開始欣賞飯後娛樂了!各位,上台吧!」

一群死氣沉沉的傢伙一副上戰場赴死的邁開腳步,僵硬的走上台。

「咦、沒有褚學弟?」望著站上台的一群人,阿斯利安一臉意外的不知是在自言自語還是跟一旁受到衝擊仍未回復正在自言自語的戴洛講。

……對不起讓阿利學長失望了沒有我。

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的某妖師蹲在一旁默默地畫著圈圈。

想起剛剛喵喵一群人是怎麼先封了自己家搭檔的嘴,再架著那隻雞把雞爪舉高,然後再把他的手扯過去,最後是雅多一臉不協調的勾起怎麼看怎麼僵硬的笑……

中秋節需要這麼痛苦嗎我說!

還有喵喵!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架設的影像球到底照了幾張照片!等活動結束我一定要你全刪了啊啊啊——

————————————————————————

「亞。」趁台上一片混亂時溜下台,格里西亞微笑的走向笑得全身顫抖不已的冰炎,寵溺的問:「今天好玩嗎?」

「唔、還不錯……」帶著笑意的嗓音在講完話的下一秒再度笑出聲,格里西亞一把攬過笑得彎腰的戀人。
「中秋節快樂,亞。」

「嗯。」抹掉眼淚,沒有掙脫那雙摟著他的手,冰炎閉上眼抿唇一笑,露出自己也沒發現的、滿足的笑容。

「中秋節快樂。」

……

…………

………………

「那麼,」順勢一把將冰炎橫抱了起來,天使望著驚愕的戀人惡劣一笑:「亞,我們該回去好好兌現我的承諾了。我可是很守信的人吶。」

 

「什……!」某人在感覺到自己騰空時炸了:「放我下來!還有不准這樣抱我!」

「嗯?我覺得這樣不錯啊。」兩手一鬆。

「靠!混帳!」某人瞬間摟上天使的脖子。

這邊混血精靈要弒夫了,那邊天使倒是很愉快的輕鬆低頭。

「……亞。」一吻方休,格里西亞直視著那雙因為怒氣更加紅艷的眸,輕聲卻堅定的道:「我愛你、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冰炎一怔,接著撇過頭口氣極差的像是在討債:「我也是啦!」

「哎……」天使少主面露失望:「也是什麼亞都沒說……」

「唔……」抬起頭狠狠瞪了那隻裝可憐的天使,冰炎一把抓住格里西亞的衣領怒吼:「靠!格里西亞·太陽我也愛你啦!這樣你滿意了嗎?」

然後,某人這次不用提醒也有自覺的紅了臉。

望著眾人越加饒富興味的眼神,冰炎紅著臉,使勁捏了一把那人白皙的臉頰低罵:「還不快回去!是要給人看多久!」

「……看多久都行啊。」其實直至剛才才回過神的格里西亞滿足的微笑,低喃:「讓他們都知道你有多愛我不好嗎?」

「不要一直提!」對於自己方才的言論羞的不願再回想,混血精靈猛地掙扎起來。

「哎好好好我們回家便是了、唔……嘖、亞,別動!」


一把固定住那個等於在他身上蹭的精靈,天使望著明顯也感受到什麼才僵住的傢伙,挑起眉,他稍稍揚聲:「雷瑟,我們先回去了!」

看到自家搭檔點了點頭,天使少主才開啟了華麗的傳送陣。

一切都看似和平落幕,直到消失前的傳送陣飄來一句話……
 

「夏碎,麻煩你幫我和冰炎請一個禮拜的假、謝謝。」

……眾人噴了。

那邊被指名的某少主點點頭,然後微笑的關上開了很久的影像球。

「……嘛,讓我們無視剛剛的小插曲……」抹了一把臉,希歐默默地開口。

『最好是無視的了啊!』

台上台下一臉OOXX。

「咳、不管怎樣——」某紅袍跟著活動組一起打開不知何時出現在舞台中央的盒子。

「——今年中秋節活動,完美結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各式絢爛的煙火在空中不停盛開,在眾人的驚嘆聲下,為這充滿無數驚奇及驚險、以及快樂的一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難道只有我覺得這場活動簡直是在考驗心臟的承受度嗎!學長和太陽學長在一起了以後的日子到底會怎麼樣啊啊啊啊——」

——咳,顯然有人不這麼覺得。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