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冰20字微小說(上)

 

 

 

Appetite(食慾)

「亞,晚餐吃了嗎?」

「沒。」

「一起吃?」

「好......靠、不准過來!!!」

——大快朵頤。

 

Between(兩者之間)

「亞......」

「哼!」

......學長你行行好。

「你們吵架為何拉我坐中間啊——」

 

Cancer(癌症)

致颯彌亞:

別哭啊,不然我捨不得走的。

再見。

我的愛。

 

Discomfort(不愉快,續上)

「......你是看了什麼?」

「挺浪漫的吧?」

「完全沒有!」

——不要烏鴉嘴。

 

Eternal(永恆)

「我的一生全栽在你手上了吶。」

「本來就是我的。」

永遠。

 

Finish(結束)

「最後一次......!」

「嗯、靠!你已經說、啊!第三次了!」

「......那、再三次?」

「滾!!!」

 

Gentleman(紳士)

「我有這個榮幸能與殿下共舞一曲嗎?」

完美的狡詐。

 

Hint(暗示,續上)

挑眉。

勾唇。

焰色紅的艷人——

——白皙的手了然的伸出。

 

Interview(採訪)

『最喜歡的動物?』

『炸毛的兔子、吧?』

電視中燦爛一笑。

「......靠!」

 

Join(參加)

「你家聚會,你不過去?」

「不用。」

「為什麼?」

「嗯?因為你在這啊。」

 

Keen(熱衷)

「小朋友,說好的報酬來啦~」

「謝謝。」

喔喔!亞的小時照,GET!

 

Listener(傾聽者)

「雷瑟!亞今天......」

吧拉吧拉。

時鐘顯示凌晨四點。

......頭好痛。

 

Mark(標記)

「冰炎,領子。」

「什麼?」

「露出來了。」

蒼白。

艷紅。

「......——格里西亞·太陽!」

 

Never(從不)

他從不與人睡。

從不等待他人歸來。

直到他出現。

「——亞。」

 

Obstacle(障礙物)

「你竟然遲到了?」

「沒什麼,處理些蒼蠅罷了。」

燦爛一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